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浏览数:0

      10月14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2022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成立仪式于教学区E101召开。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杨若迪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刘璐出席,2021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2022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成立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杨若迪首先宣读了第二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成员名单。随后,学生干部代表、第一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宋军瑶发言,她汇报了上一届学生会和大学生发展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所有学生干部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优良舞台,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和发展服务中心成员继续秉承服务同学、发展自我的宗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学生干部代表、第二届学生会轮值主席狄可涵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学生会和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成绩,表示第二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全体成员要延续勇于承担、乐于奉献、善于攻坚的良好作风,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助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刘璐作了题为“学生干部的养成攻略”的报告,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学院联系班级的桥梁和纽带,所凝聚而成的学生会及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是一个可以促进同学们自我成长、自我展示、自我服务的优良平台,学生干部是最能锻炼人、培养人的岗位,能成为一名学生干部非常光荣的,既然选择了做学生干部,就要本着为同学、为班级、为学校服务,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宗旨,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老师、同学的期望。随后,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纪律方面,学生干部应将“讲规矩、守纪律”体现在言行与工作中,以身作则;第二,在责任方面,要培养良好学生会作风,要求每个学生干部为人坦荡,负责任,讲担当,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第三,在学习方面,首先要做好学生角色的本职工作,在学习过程中谦虚求教、争当先进,为普通同学树立榜样。之后,她为第一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肯定了大家一年来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在集体中永远发光发热。

       在最后的宣誓环节,2022届学生会轮值主席杨欣莹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永葆理想主义情怀。”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经验交流和工作交接,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新一届学生会、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成员表示,将以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为榜样,正确认识岗位角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继承优良作风和先进经验,以身作则,脚踏实地,争取在学生工作的赛道上跑出更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