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浏览数:0

       6月25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105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刘璐主持,2020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

       刘璐向各班级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 年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详细讲解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总体思路、活动形式、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刘璐指出实践活动包括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寻访校友、创新实践、民族团结、青鸟计划八个主题,各实践团队可以先确定实践主题,再确定具体实践路线和内容。此外,刘璐强调各实践团队应充分做好前期准备,选择合适的实践地,做到考虑周全,有计划有预案。

       刘璐结合其他学院往年社会实践团队的经历,指出社会实践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她强调,这是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实践团队要不断学习经验,善于挖掘资源,及时报道发声,讲好各团队社会实践故事,彰显青年学子活力,展现学院特色与形象。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其他学院优秀实践团队的宣传视频,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感受到媒体宣传的效果和重要性。

       之后,刘璐听取各班实践团队的初步安排计划,并给予意见建议。

       社会实践不仅为大学生能力提升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也促进青年学子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力学笃行、躬行实践、知行合一。预祝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