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我院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团课

          浏览数:0

       为使同学们认识到青年一代所肩负的责任,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5月9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团课。

       学院各班级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以及“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食品2002班班长孙家硕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要发挥青年的作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团课的后程,各班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了解了我国对于宗教问题的工作基本方针以及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侵害,正确处理宗教关系,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

       通过本次的团课学习,同学们更深刻的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青春是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更深切的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