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班长书记工作例会

          浏览数:0

      5月10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105召开班长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璐主持,各班班长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包括日常管理、意识形态、心理健康、舆情监管、疫情防控、安全健康等方面。刘璐要求:第一,各班级要严格考勤,使用好考勤记录本,并在课后找相应任课教师签字,学院将按照《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考勤管理暂行规定》对旷课迟到学生进行严肃处理;第二,各班级要强化安全稳定意识,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宿舍和教室都要人走断电,及时锁门;第三,最近学生心理问题较多,各班级要做好摸排工作,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上报学院和班主任,发挥学生骨干带动作用;第四,学院设立了线上院长信箱、线下意见箱,为学生反馈意见建议畅通了渠道,各班级要做好思想引领,做好网络舆情监管,在网络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