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浏览数:0

       3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2020级学生参加。

       学院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通过集体观看视频“雷锋精神影响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学习了雷锋精神对每一代中国人的影响,了解了雷锋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思想。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文章《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的精神内涵共分为四个方面,每一方面都体现了雷锋对党的热爱和忠诚。雷锋精神高度凝练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我国时代进步发展的潮流,彰显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本色,意蕴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拥护党的领导,锐意进取,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本次团课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雷锋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为知行统一、学思践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