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浏览数:0

       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314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组织2020 级学生开展“学党史,强心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精神,观看了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初期到如今的重大事件,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的艰辛不易,对建党一百周年伟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团课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团课帮助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激励大家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情怀,在党和国家擘画的伟大蓝图中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