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以体育心”健身大作战活动

作者:文/刘璐 刘芸杉 薛耀东           浏览数:0

       为调整同学们的心理状态,释放压力,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5月15日至25日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以体育心”健身大作战活动,引导同学舒缓情绪、锻炼体魄、丰富生活。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打卡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在活动中一展体育才能,各类体育活动层出不穷,包括长跑、瑜伽、体能训练等,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收获了体育带来的愉悦和放松,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自己发掘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物流管理2104班倪传韬表示:“这次锻炼活动加强了自律性,让自己体会到了完成所制定目标的成就感,也让我在运动中找到了积极的生活态度。”物流2104班的张英华认为:“生命对于我们而言,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已,良好的开始意味着美好的结局,所以我们不能马虎地对待我们的开始。在运动中建筑起一个健康快乐的自己,在运动中感受一切值得高兴的事,让我们的生命因为它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