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我院开展“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初赛

          浏览数:0

       为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心态,普及心理健康知识。5月18日晚,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105开展“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学院权益部主办,共九组选手参加。

       比赛过程中,故事连连,惊喜不断。参赛选手们甩包袱、抖机灵、讲段子,结合自身生活中的经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再现了生活中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奇闻轶事和独到新奇的观点,展现了自己的幽默口才与创意想法。团队组选手配合默契,用“妙语”描绘“乐心”,台上包袱不断,笑点连连,台下笑声此起彼伏。最终,评委根据选手的舞台表现、语言表达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最终选出物流2002班张广陶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决赛。

     “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打开心灵窗户、诉说倾听的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秀出真我,展现风采,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