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外籍教师培训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数:0

       8月26日上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教学楼G205召开2022年度第二学期外籍教师培训暨意识形态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焕奇、院长郑丹、副院长陈海华、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磊、出入境管理科副科长薛文声出席,学院全体外籍教师、RAU驻学院专员参加,会议由郑丹主持。

       会上,刘焕奇就意识形态问题做专题报告,要求全体外籍教师一是要不断增加对中国法律和文化传统的了解,遵守中国宗教和民族政策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尊重中华历史传统文化;二是要严守课堂教学纪律,注意个人生活作风;三要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日上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遵守青岛市和学校关于离青返青、出入校门的规定。郑丹对2021-2022学年期间外教团队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加入的外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陈海华传达了新学年的课堂教学管理规定,规定中明确禁止教师在课堂上散布违反宪法和法律法规、违反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论,严禁传播宗教思想。课堂教学保证目标具体、明确,基本概念和知识点准确,逻辑严密,论证严谨。讲授内容要合理把握深度和广度,重点、难点突出,注重灵活运用研讨式教学、案例式教学、翻转课堂等各种有效的教学方法,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磊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外籍教师管理和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表示国际合作交流处作为学校外事管理部门,将积极为各位老师做好相关服务,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