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文/刘璐 朱昊楠           浏览数:0

      11月7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于教学楼G20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刘焕奇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张照辉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研究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

       刘焕奇代表新一届党委在会上作《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 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讲话,强调了未来五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党组织建设;二是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是要抓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六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七是要做好新时代统战和群团工作;八是要强化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九是要扎实推进一岗双责。刘焕奇表示,新一届党委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带领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拼搏、励精图治、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努力把学院建成农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学院党委委员表示,将立足本职,聚焦国际化发展目标,脚踏实地,振奋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