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浏览数:0

       11月7日,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员大会在教学楼G2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丽静应邀出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照辉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王丽静宣读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焕奇以“党建引领开新局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题,作学院党总支2020-2022年工作报告。他强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自2020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凝练了“1356”办学定位,打造了“5L党建工程”和“6A学生工作模式”,聚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术科研、招生宣传等方面,回顾了学院两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工作亮点,总结了主要做法和有效经验,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深刻剖析了当前党建工作机制、人才培养合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指出了学院的未来前进方向。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通过差额选举、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产生刘焕奇、张照辉、陈海华、刘璐、张少哲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田义轲代表校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肯定了学院过去两年来的工作,并对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坚强领导集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带头深入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监督条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二是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学院发展根基,完善组织体系,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三是统筹谋划布局,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学校国际化办学目标,明确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力求办精、办强、办出特色品牌,创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勇于直面并破解学院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他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不辜负学校党委及学院全体师生的期望和信任,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新一届党委班子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厘清思路,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举措,力争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立标杆、树形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