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赴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浏览数:0

  3月12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焕奇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鹏教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辅导员李莎,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海霞、食品事业部人事部经理王秀全、善宰事业部人事部经理王静,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刘焕奇围绕学院概况、“4+0”培养模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优势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青岛九联集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融合中英合作办学先进理念,打造优越的英语学习环境,搭建专业实践创新平台,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技能,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型人才;青岛九联集团专注种禽繁育、饲料生产、食品加工以及出口贸易,生产设备先进、产品质量卓越,具有广泛市场认可度,学院积极推进院企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长效合作机制,发挥院企双方资源优势,推动院企双方协同高效发展。

  刘海霞对刘焕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她表示,青岛九联集团秉承“为人类贡献安全健康食品,为员工幸福而不懈努力”宗旨,拥有大型出口肉鸡养殖备案基地,引进国际先进加工流水线,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企业”“中国食品企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青岛九联集团的发展急需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企业希望面向学院招聘产品研发以及市场营销方面的优秀毕业生,同时希望双方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共同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深化院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学院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情况,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展了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