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浏览数:0

  为提升考研复试与调剂竞争力,助力2024届毕业生考研升学,3月8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邀请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陈海华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王宏智教授作主讲,学院教学秘书王继芳、2024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陈海华对同学们在笔试环节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在复试环节再接再厉。她围绕导师选择、自我介绍、复试资料、简历投递以及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调整心态做好各项准备,发挥自身英语口语优势,努力抓住当前机遇,同时要谦虚谨慎,谈吐清晰,举止稳重,展现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良好精神风貌。随后,王宏智从考研复试流程、面试技巧、调剂策略等方面着手对同学们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研招网、报考学校研究生官网等网站,及时关注复试信息,提前掌握复试具体要求,对复试形式及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并积极做好准备。

  本次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助工作采取的重要举措,两位教授给同学们传授复试经验,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复试流程与细节,为同学们高效准备复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备战复试的信心。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升学就业提供指导与帮助,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升学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