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行法律知识专题报告会

          浏览数:0

       8月30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法律知识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青岛农业大学法律顾问、法律援助协会会长、经济学院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李东海主讲,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璐出席,全体2021级新生参会。

       李东海就自由、规则与责任对新生们进行讲解,他表示大学中的自由是一种相对自由,主要体现在自主选择范围的扩大,自由、规则与责任之间也存在一定的关系,在自己自由的范围内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他强调同学们作为新生,更要树立起自己的规则意识,要遵守法律规范,不触犯法律,不触犯学校的规章制度。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扩充自己的法律知识,享受今后的大学时光。

       本次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遵守校规校纪,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构建和谐健康的人际关系,培养积极健康的心态,去迎接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