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焕奇教授荣获 “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浏览数: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焕奇教授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刘焕奇教授为山东省现代农业技术产业体系-牛产业创新团疫病防控岗位专家,牛产业创新团疾病防功能室主任。主持“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新型动物药剂创制于产业化项目”,主持农业部重大专项和山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0余项。或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际专利1项、国家级专利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近13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10余部,参译《默克兽医手册》和《细菌抗药性》2部。主讲《兽医外科学》 《兽医外科手术学》 《高级兽医外科学》等课程。

       多年来,刘焕奇教授怀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倾其全部精力于教育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潜心研究教育技术,积极探索教学方法,课程深受学生喜欢。他还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与多家企业和宠物医院联合制定比赛标准,共同组织兽医外科手术专业技能大赛,实现了产教深度融合。“教育是身教,是用生命影响生命。”他坚信“师爱”是师德的灵魂,他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爱、去呵护,并在这个付出爱的过程中,收获了信任、尊敬和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