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院长论坛第八讲: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研究生申请

          浏览数:0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当前留学形势,拓宽发展空间11月27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G区举办院长论坛第八讲: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研究生申请。本次讲座邀请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副校长、西澳大利亚生物安全委员会主席Simon Mckirdy教授和谷物及其他农产品采后生物安全领域国际知名专家任永林教授主讲。讲座由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院长郑丹教授主持,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Simon Mckirdy校长围绕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的特征优势、培养模式以及科研成就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发展理念和优势学科Simon Mckirdy强调莫道克大学作为澳大利亚的英联邦协会成员学校,以开拓型研究闻名于世与海外多个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可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术资源和科研设施。任永林教授深入阐释了学校办学理念详细解读了研究生申请条件,重点介绍了学校3+1”研究生项目。随后,几名在读博士分享就读体验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该校浓厚的科研氛围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讲座最后,Simon Mckirdy校长和任永林教授线上解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细致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研究生申请条件和申请途径问题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莫道克大学在办学、科研、研究生申请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在申请读研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深化了两校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