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文/刘璐 郭若涵 陈晓霖           浏览数:0

       3月27日,巴瑟斯未来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璐主持,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刘璐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同学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自觉约束行为,做好个人防护,不订购校外外卖,不进行校外物品传递,主动佩戴口罩,准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她强调,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请各位学生干部做好要求的传达解释,不仅要告诉同学们学校相关的规定要求,让其“知其然”,还要解释要求背后的原因,让其“知其所以然”,主动引导班级同学坚定信心,配合大局,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学院下发了《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要求各班级组织同学认真学习,及时签字后上交学院存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会议彰显了学院落实防疫工作的严谨,体现了全力保障院校安全稳定的决心。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严阵以待,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