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赴平度校区参加校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浏览数:0

       在青岛农业大学七十华诞之际,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2021级本科生军训汇演、开学典礼暨平度校区启用仪式在平度校区学子广场隆重举行,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常务副院长刘焕奇、正科级辅导员刘璐、辅导员张东阳带领2021级新生赴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参加典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整齐划一的坚定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子广场中央缓缓升起。在军训指挥员李爱雷同志的指挥下,军训分列式汇演正式开始。各学院新生组成军训汇演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队列整齐、步伐铿锵、口号嘹亮,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气势轩昂,自信而矫健的步伐展现着青农学子的风采,彰显着2021级新生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面貌。方阵行进间,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的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震破云霄,透出军人般坚毅果敢气质,彰显巴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在为期九天的刻苦军训中精益求精、拼搏进取,最终于军训汇演中荣获“2021级新生军训内务训练先进学院”称号。

       开学典礼伊始,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为开学典礼致辞,首先向加入青岛农业大学大家庭的新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刘新民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70年办学历程,“七秩风华,初心不改”,平度校区的顺利启用更是推动着学校发展迈入新起点。最后,刘新民鼓励全体新生趁青春年华尽情努力,携一份“书卷气”在无涯的学海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带一份“泥土气”在青春的原野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2021级新生在且行且歌的青春之旅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开学典礼结束后,巴瑟斯学院新生自由参观平度校区并在校区内用餐,用餐完毕后组织新生回到城阳校区。农学2101班张宇骁同学表示,此次平度校区之行收获满满,不仅在军训汇演中证明了自己,为学院争光,还参观了学校的新校区,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以军训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团体荣誉意识,绽放青春之我,发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