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浏览数:0

       9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五环体育场举行。会议由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璐主持,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辅导员张东阳出席,全体新生参加。

       吕玉亭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训不仅是国防教育法的要求,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军训,可以磨练意志,强健体魄,优化习惯,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品德,是为大家今后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的必要经历。同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新生能够端正态度、刻苦训练,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全力投入、认真学习,加强防护、牢记安全,在军训中不断超越自我,成为有体魄、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璐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本次军训教官。教官们腰板笔挺,飒爽英姿,展现了军人的精气神。

       全体新生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以表达自己的决心与意志:严格训练、严格要求,服从指挥、听从命令,不怕吃苦、不怕困难,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坚决完成军训任务!之后教官们开始带队训练,并严肃强调了军训纪律和要求,望同学们在军训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本次军训动员会凝聚了新生士气,鼓舞2021级新生强健体魄,服从指挥,不怕困难,用奋斗之我、青春之我开启精彩绚烂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