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来访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浏览数:0

       7月9日,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烨、分党委副书记胡炜、副院长谢孟军、副院长高琴一行来访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副院长陈海华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F105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吕玉亭主持,学院正科级秘书王继芳、正科级辅导员刘璐参加。

       座谈会伊始,吕玉亭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肖烨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宣传片《启航》。

       吕玉亭介绍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初步酝酿形成了以Learning(理论学习)、Lining(制度规范)、Leading(思想引领)、Lifting(队伍提升)、Linking(平台搭建)为统领的“5L”党建工程和以思想引领有“态度”、事务管理有“力度”、学风建设有“效度”、精准服务有“温度”、班团管理有“亮度”、队伍建设有“高度”为目标的“六度”学生工作体系。刘焕奇介绍了学院的英语教学情况,他重点介绍了学院对标国际化教育环境采用的全天候陪伴式小班化英语教学模式以及以因材施教、精准培养为宗旨的英语分级教学模式。陈海华介绍了学院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专业特色等工作内容。

       之后,双方开展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吕玉亭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与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同为省属综合性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两校保持着密切交流和深厚友谊,期盼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在互学互鉴中进一步加深友谊,不断提升两个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办学实力,为加快推进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肖烨高度评价了青岛农大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创建成果,认为学院创建特色较为突出、成绩斐然,在学院党建、课程设置、英语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分享,互相借鉴,齐头并进,携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