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压力,6月18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B101举办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青岛农业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刘倩老师主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刘倩以“Keep calm and carry on”为主题,向同学们剖析了英语学习面临的压力以及焦虑的来源,建议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实力,保持良好的心态,随后,她向同学们传授了腹式呼吸和蝴蝶拍的心理调节方法,学会以科学的方法应对压力。她强调,焦虑与压力是正常的,而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在于要以正确的角度看待问题,学会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学生了解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心理抗压和自我调节能力,进而使学生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内测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