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班长书记例会

          浏览数:0

      6月10日下午,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班长书记例会,学院辅导员刘璐、杨若迪出席,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由刘璐主持。

      刘璐强调,最近学生心理问题较多,一方面是天气逐渐变热,环境原因使学生容易出现烦躁、焦虑、紧张的负面情绪;另一方面是7月5日英皇内测考试,学生目前学业压力较大,再加上人际关系、恋爱问题等,导致出现叠加性压力,出现失眠、饮食不振等躯体化症状,情绪烦闷、焦躁、崩溃、抑郁等情绪表现。各班级要多加摸排,如果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报告学院和班主任。

      杨若迪公布了各班近期的课堂考勤结果,宣读《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考勤管理暂行规定》,对学校、学院课堂考勤要求、违纪学生处分办法做了进一步解读,要求各班要严格执行课堂考勤管理制度,在班内严肃考勤纪律,强化纪律意识,抓好班级课堂考勤管理,维护好课堂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