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抗疫无国界,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文/刘璐 郭若涵 王文珂           浏览数:0

       3月24日,知悉现阶段中国多地出现新冠病例,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向青岛农业大学特致慰问信,并委托北京办事处捐赠口罩10000只。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信中写道,疫情形势严峻,但相信我校严密的疫情防控举措能保证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平安健康;期待疫情能尽早结束,两校将继续携手合作、深化友谊、推进交流、共同发展。

       我校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合作基础深厚。2020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成立了学校第一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共同培养具有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拥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创新创业型人才,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农业“引进来”“走出去”贡献力量。学院成立近两年来,两校在招生工作、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交流,为学院的高效有序运转奠定了坚实基础。

       抗疫无国界,人间有真情。本次慰问捐赠,体现了两校之间历久弥坚的友谊,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