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学院领导走访宿舍 为学生送上礼物和祝福

作者:文/刘璐 陈琛           浏览数:0

       3月24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焕奇、院长郑丹、副院长陈海华走访宿舍慰问学生,为同学们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以及橘子、苹果水果礼盒,祝福同学们吉(桔)祥如意、平(苹)平安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

       此外,学院领导在走访宿舍期间,询问了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和相关意见建议。刘焕奇强调,宿舍要坚持每日消毒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宿舍戴好口罩,不要订购校外外卖,不得擅自翻墙外出。

       郑丹详细询问了学生在线上授课期间是否出现网络卡顿、音质差等问题,并询问同学们作业完成情况,希望同学们在这特殊期间,不忘刻苦学习,不断自强自律,全面充实自己,与学院携手同心,坚定信心,共同抗疫。

       陈海华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封闭期间的饮食、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在宿舍中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师生连心,“疫”路同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份礼物十分珍重,收到礼物时心头一暖,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爱之情,在之后必定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配合防疫大局,不断坚定信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