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校领导田义轲到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宿舍看望学生

作者:文/刘璐 郭若涵           浏览数:0

       3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到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宿舍看望学生,对学生进行亲切关怀和慰问。

       田义轲走访了13号男生宿舍楼,询问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学生们表示,目前线上授课比较有序,网络比较顺畅,没有出现太多卡顿问题,生活中超市物资充足,食堂饭菜种类较多,学校各项后勤服务扎实,保障了疫情期间的大学生活。

       田义轲对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宿舍消毒通风,维护自身与他人的身体健康;第二,要调整心理状态,不要恐慌,在宿舍中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和锻炼,保持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身心状态;第三,要注意保暖,关注最近的天气变化,适当增添衣物,尤其是外出洗浴之后,要采取相应的保暖措施;第四,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网购、不订外卖;第五,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第六,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不忘学生的本职工作;第七,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充满希望,为校园早日解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