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防范非法宣传教育主题学习

作者:文/刘璐 陈琛 朱昊楠           浏览数:0

       4月24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G区开展防范非法宣传教育主题学习。团课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从网络借贷、私募资金等方面入手,进行了非法集资的案例分析,加强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共同筑牢大学生网络金融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为国家金融安全贡献出青春之力。

       此外,各班组织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本科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方法(修订)》文件内容,引导班级同学及时对标对表,激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主题学习引领青年学生加强金融安全意识,远离非法集资,能够知法、懂法、用法。同时号召同学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提升和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