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端午假期主题会议

作者:文/刘璐 姜博娴           浏览数:0

       为落实端午假期安全出行指示,明确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出行要求及细则,保证学院学生在假期期间做好个人防护,6月1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G205召开端午假期主题会议,会议由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璐主持召开,各班班长书记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按照学校放假通知明确端午假期时间为:6月3日至6月5日,共计三天;紧接着根据山东省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原则上不离青政策,出校同学通过系统填报上报详细行程,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离青详细审批方案以及返青人员核酸自筛的要求。同时,会议传达了相关安全教育问题,刘璐强调外出时,不到水库、机井、塘坝、水窖、河塘等区域周边活动;外出路上遵守交通规则,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合理佩戴口罩,公共场所注意个人防护。

       本次主题会议对假期实施细则进行全面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人,强化了防控意识,为端午假期平安出行提供了规则保障。各班班长书记表示会详细传达会议精神及放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