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学习

作者:文/刘璐 郭若涵           浏览数:0

       4月17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F、G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学习,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级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公开课讲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与当前国家安全的总体形势,对国土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经济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等十六个领域的安全进行了具体介绍,并提醒同学们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拒绝以任何形式泄露国家信息。

       随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反邪教宣传知识,号召同学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自觉做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捍卫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有关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制意识,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义务,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团课引领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共同构建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