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动员会

作者:文/刘璐 焦稚媛 图/张齐越           浏览数:0

       12月13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副院长陈海华、正科级辅导员刘璐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吕玉亭对同学们一学期来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同学们学业、生活中的表现表示认可,强调期末考试马上来临,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积极备考,规划好复习进度,争取考出优异成绩。

       为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强化学院学风,刘焕奇向同学们讲解了历年考试作弊处分学生案例,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刘焕奇强调,既要珍惜时间,全面系统地复习功课,又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备战考试。

       陈海华为同学们提供了考前高效复习的合理化建议,并向同学介绍了考试注意事项与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

       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纷纷表示会遵守各项考试规定,严以律己、规范言行,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调整心态、奋发进取,争取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