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文/刘璐 张齐越 图/郭若涵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区G205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党课由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璐主讲,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刘璐从审议通过的两个文件、重大成绩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党的百年奋斗十三个方面重要成就、全党“四个必须”进行了具体阐述。她强调,作为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夯实专业素养,提升专业本领,涵养“一懂两爱”的三农情怀,扛牢推动农业领域国际合作交流的使命担当,在国际舞台上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课令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开拓奋进,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用勤劳和汗水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