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作者:文/刘璐 郭若涵 图/余政娜           浏览数:0

       10月7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G205举办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璐主持,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副院长陈海华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共有4位候选人进入评选环节,在评选活动中,候选人依次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展现自己在思想道德、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2001班的马蕴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一学年学习成绩优异,且多次参加志愿活动。物流管理2001班宋军瑶,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还在工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具有显著的成绩。资环2002班霍涵宇在做好班级工作同时,还积极参加院校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资环2002班张艺琳在夯实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还不断发展自身兴趣爱好,促进全面发展。每位候选人展示结束后,现场的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评选结束后,吕玉亭针对候选人的汇报格式、内容、着装、礼仪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巴瑟斯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奋进有为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积极奋进的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学院全体学生向榜样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