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学期升旗仪式

          浏览数:0

        9月24日清晨,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虹子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璐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仪式开始,青岛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2001班宋军瑶进行国旗下英语演讲,2021级学生代表、物流管理2102班邵琨航进行国旗下中文演讲。宋军瑶表示,大学生是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代,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肩负着推动中国成为世界强国的历史责任,为发挥青年一代的作用,大学生应当关注大事,注意声誉,善于学习,用自己的力量为建设新时代做出贡献。邵琨航表示,作为新生,应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正值党的百年华诞及我校的七十周年校庆,我们既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更要开拓国际视野,推动中外合作交流,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为成为国际化人才而不断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