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国际学院来访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作者:文/刘璐 郭若涵 图/张齐越           浏览数:0

       9月23日,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威海国际学院副院长白延雷、威海校区办公室主任刘广志、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俊伟、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外事主管潘悦、威海校区办公室干部张刚一行来访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常务副院长刘焕奇、副院长陈海华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教学楼G205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吕玉亭主持,学院正科级秘书王继芳、正科级辅导员刘璐、副科级秘书张少哲参加。

       座谈会伊始,吕玉亭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青岛农业大学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白延雷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国际学院的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宣传片《启航》。

       吕玉亭从学校历史概况、近年亮点工作、改革创新举措等方面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刘焕奇就学院的办学、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他表示学院对标国际化英语教学,为同学们提供更科学更高效地教学模式。刘璐介绍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情况。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管理、语言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两校能交流分享、互相借鉴、齐头并进,携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