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团课

作者:文/杨若迪 赵孟浩 张广陶 图/郭姿萱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浏览数:0

       11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团课学习,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学院各班级通过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活动线上学习了《贫穷不是社会主义》《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障》《困难群众是总书记最牵挂的人》三堂课。这三堂课分别从我国的社会性质、社会主义的本质、习近平总书记的牵挂三个角度向同学们展示了党和国家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做出的努力以及脱贫攻坚成果。通过对团课内容的学习,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及未来计划有了更深的了解。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人是时代引领者,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青年一代的价值就蕴含在习近平总书记的牵挂里,蕴含在中国梦的伟大梦想里,蕴含在强国之路上一场又一场的攻坚战里,作为祖国的青年一代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的宏图伟业之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