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浏览数:0

     11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科技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组织观看青年大学习和通俗理论对话短片《马克思是对的》,以此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内涵。

       学院各班级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通过自行观看青年大学习,线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其中,资环2002班团支书就青年大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时刻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团课后程,各班级共同观看了对话短片《马克思是对的》,通过短片同学们再一次走近马克思,了解青年马克思的故事与志向,领略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和持久魅力,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创新继承与发展,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主题团课帮助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进一步推动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督促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