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学校学生资助工作“1+X”专项督查组来我院开展实地督查

          浏览数:0


     11月24日上午,学校学生资助工作“1+X”专项督查第六工作组岳斌一行来我院对2019—2020学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实地督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辅导员刘璐、杨若迪参加督查会议。

       督察工作组听取了辅导员杨若迪,关于我院资助工作情况的汇报,汇报详细介绍了我院关于困难家庭学生认定工作、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工作、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及资助育人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资助工作实际和成效、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督查工作组通过实地查阅相关材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督查工作组在听取汇报和深入了解情况后,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督查工作组要求学院继续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重点抓好规范奖助学金评审程序、严格监管资金使用等,就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深入挖掘资助育人功能等提出了重要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