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手册》《学习指导手册》知识模拟考试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浏览数:0

  为迎接校规校纪考试,检验同学们阶段性学习成果,10月11日晚,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学生手册》《学习指导手册》知识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由新生班主任助理监考。各班以历年校规校纪知识考试试题为参考进行自主检测,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班风学风。答题结束后,大家通过自主翻阅手册、互提互问、错题整理等方式对相关知识点进行查缺补漏,巩固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模拟考试有助于“找不足、补短板”,适时调整自己的复习计划,为正式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学生手册》与《学习指导手册》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有着指导和规范作用。模拟考试作为正式考试前的“预备战”,能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在强化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规范条例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