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首页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作者:文/刘璐 张艺琳 图/郭若涵 张齐越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10月24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各团支部于教学楼G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团课期间,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全面回顾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总结,把握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首次提出并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引领指导,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的激励动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向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要求,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坚持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